苏州心主题食品有限公司

用心做产品,开创新主题

苏州心主题食品有限公司  

2017年"同桌的你"加推第二季果蔬发酵饮料将持续火爆,产品带有乳酸菌的香味,又减少乳酸菌的酸涩,比乳酸菌更淸淡,比水更有味道,比饮料更健康。包装风格采用年轻、时尚设计,吸引主流消费人群,全力打造酵素营养新概念。  

苏州心主题食品有限公司为消费者打造健康产品,真正为消费者生活更健康,经销商收益更快捷,品牌价值更提升,真正达到三赢模式。

另公司诚招全国各省代理商。详情咨询招商部,电话:159-6212-363 

公司一直秉承着”诚信、务实、创新、共赢“的企业理念,以最优质的产品、最热忱的服务、最完善的售后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一个稳定的发展平台。我们以极大的热情、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热枕期待海内外客户开展多样化合作,一同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产品优势:

“同桌的你"酵素材料来自台湾契约农户在酵素多年养护的土地上种植的72种有机蔬果、高山本草、天然海草等,每一口酵素,都是一座生机勃勃的果园。 酵素的二次发酵时长超过1080天,保证了成品的稳定性及营养物质的综合性,整个发酵过程不掺合外源水分,以纯果蔬汁发酵,保持了果蔬自有酵素群的整体活性和浓度,同时,避免了有水发酵容易出现霉菌的问题;酵素除了富含大量有益活菌群,还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维生素、有益微生物菌群、各种微量元素,能分解代谢体内多余脂肪、垃圾、毒素,帮助清理肠道、净化血液、调节机能、纤体美颜等,有助于增强人体消炎抗菌免疫力。长期饮用,有助于美容养颜、塑造体形。我们知道,人体必须摄取充足、均衡的营养才能健康,却不知道所有的营养素必须靠消化酵素的工作才能变成人体能够吸收的“直接营养素”;更不知道,葡萄糖、氨基酸、脂肪酸一样要靠代谢酵素的工作,才能够与维生素、矿物质等微量元素相结合,制造出我们的组织、器官等。科学家发现,体内白细胞杀菌、肝脏与其它排毒器官之所以具有排毒作用,也是靠酵素直接或间接的工作来完成分解作用的,所以酵素不足会使我们吸收的营养大打折扣,体内的排素功能也失去效用,健康出现障碍。 





























































评论

热度(1)